Neemi

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容易掉进冷cp坑

所有人画风都不对(三)

刚刚看了熊老师的直播。嗯……

钤光回国了,所以主仲孟,稍微提了一下白衣组

私设苏严木有狗带

 

 

陵光又在天枢赖了两天,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公孙钤强行拖走了。

孟章瞬间觉得清净了许多。

本王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上个朝了Ծ ̮ Ծ

站在自己的王位前看了看恭敬下拜的臣子们,孟章满意地点头:

“免礼。”

“谢王上。”

臣子们抬起头:

▼_▼

ヾ(*´∀`*)ノ

▼_▼

▼_▼

……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那个浑身冒着小花的人,你太显眼了。

你哪位。把我正经的仲卿还给我。

今天的孟章王也觉得十分心累눈_눈

 

下了朝之后,孟章一个人坐在书房里思考为君之道。

换个说法就是思考他的领导方式出了什么问题,让他的上大夫从=_=变成ヾ(*´∀`*)ノ这样。

第一次见面是在哪来着?哦,学宫。

还记得当时仲卿正与苏上卿的侄子苏严辩论,品貌端方,正气凛然,且与自己的政见不谋而合,实在是个人才。

后来各国争斗,世家作乱,仲卿行事也是日渐沉稳持重,辅佐自己将天枢带出了风雨飘摇的境地。

如今也算得上是四海升平,国泰民安。

然而仲卿的画风怎么突然就不一样了눈_눈

“来人,宣仲堃仪进宫。”

 

“王上。”ヾ(*´∀`*)ノ

“……仲卿坐。”

눈_눈啊,好强烈的视线,不想和他对视。

“王上叫臣来有什么事吗ヾ(*´∀`*)ノ”

王上你是思念我了吗是想让我侍寝呢还是侍寝呢还是侍寝呢?(●´∇`●)

“……啊,仲卿啊,你明天去天玑商量一下通商事宜呗?”

ヾ(Ő∀Ő)ノ

……王上,这个话题走向不对啊?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仲堃仪带着几个随从,出发去天玑。

孟章率众臣送至城门口。

“爱卿一路顺风。”你不要再看我了看得我好方눈_눈

“多谢王上。”王上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吗你舍得丢下我一人吗王上ಥ_ಥ

“仲卿若能顺利完成此事,本王重重有赏。”我不会跟你去的你赶紧走눈_눈

“请王上放心。”赏我什么,除了侍寝我什么都不要ಥ_ಥ

“……哼。”

苏严你哼什么哼。你那得意的眼神是怎么回事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花花肠子,就算我不在你也休想得到王上的独宠(▼皿▼#)

“苏爱卿,随本王回宫。”

“是,王上。”( ̄⊿ ̄)

嘿你个兔崽子你这眼神什么意思?手往哪放呢你!放开我的王上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仲堃仪心塞啊。

我为什么要来这看蹇宾和齐之侃秀恩爱。

齐之侃从边境回来是应该迎接。

但是你们国家迎接的方式就是王上给将军脱铠甲吗?

脱铠甲的时候还得有人在旁边配乐?

我不是很懂你们天玑国。

以及为什么你们这群臣子都是一副喜闻乐见的样子。

好想烧了这对狗男男。

好想我的王上。

不过好像也不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来的……

“王上!近日天象屡现不祥之兆,定是因为齐将军……!”

嗯。

看来能和我同仇敌忾的,只有天玑国师了。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