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mi

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容易掉进冷cp坑

所有人画风都不对(五)

#蒸煮又发糖,同人不能输,更文#。

#没有剧情,专注卖萌#

#越写越不好玩预警#

#私设苏严木有狗带并且也在萌章身边上班班#

 

    

等到仲堃仪终于与天玑商议好通商的具体事宜返回天枢时,时间已经过去半月有余。

尽管一路舟车劳顿,回到天枢时天色已晚,仲堃仪还是一刻没有耽搁,换了衣服直接进宫。

仲大人一路风尘辛苦,还未休息片刻便入宫来,有何要务啊?

仲大人定是要去向王上禀报通商之事吧,当真是以国事为重。

仲大人辛勤如此,实乃我辈楷模啊。

……

仲堃仪候在门外,任由身边的人或真或假的赞叹恭维,摊着一张脸不做回应。

或者说他压根没听进去。

因为此刻他的内心正波涛汹涌。

马上要见到我的王上啦好激动ヽ(〃∀〃)ノ

好思念王上(。•́︿•̀。)

不知道王上有没有思念我(*/ω\*)

这么多天没在王上身边,也不知道王上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按时吃药,冷了知不知道加衣裳,是不是又熬夜批折子。

 

若是王上得知此时他心中所想,又要笑他多事了。仲堃仪苦笑。

可他实在是怕了。

犹记得那时的每一日,他都要看着那腰身纤瘦的仿佛不盈一握的人无力的躺在床上;看着他强自挣扎着与世家周旋,与各国抗衡;看着他一次次吐血昏迷,再费力的睁开双眼,失了血色的唇无力的挑起,对他说仲卿,本王没事;看着他为他规划好后路,然后拿出国印,让他走。

他看着他一日憔悴过一日,却无能为力。

那时的情景,每每念起都是锥心之痛。

怕他终有一天会撑不住,来不及看着天枢走过风雨飘摇,走向繁华盛世。

 

xxxxxxx我是画风回归的分割线xxxxxxxx

 

“仲大人……仲大人?”

下人前来通传,正看见仲堃仪满面严肃地站在门口沉思,一时不知该不该打扰,又怕迟了王上怪罪,只得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句。

仲堃仪没反应。

“仲大人,王上请您进去呢。”又叫了一句。

……然后他就见识到了原本正在沉思且气场略可怕的仲大人,在听到“王上”两个字的时候,从面无表情一秒变成ヽ(〃∀〃)ノ,看都没看他一眼,欢乐地快步走进王上的书房。

下人:……我刚刚看到了什么。仲大人怎么了。不,仲大人没什么。一定是我晚饭没吃好出现了幻觉……

 

书房内。

“王上,臣回来了。”ヾ(*´∀`*)ノ

看到多日未见的身影,孟章眼前一亮,起身几步走到仲堃仪身前,伸手去握他的手臂,挡住他欲向下拜的动作:“爱卿快平身。此次出使天玑辛苦了,爱卿不必在本王面前讲这些虚礼。”

我的王上还是辣么体贴(●´∇`●)

“谢王上。”仲堃仪开心的心里冒小花,随着孟章的动作微微向前倾,故意让自己的手臂在自家王上的手中多停留了一会,然后缓缓起身,抬头,视线落在……孟章的身后。

……等等。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晚了苏严还在王上的书房!?

 

 

如果觉得我把方方土写成了痴汉。

跟我念:都怪熊老师【不是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18)